關於我們

在囍設計,我們憑藉提供富有創意、活力與品味的室內設計服務,在客戶追尋專屬的幸福生活之家居間設計旅程中,扮演著別具意義的協作角色。

設計匠心 經年積累

自2007年起建基於香港,並設有三間門市,我們的專業團隊以具前瞻性且貼心的室內設計考量回應空間需求,提供一站式的室內設計及傢俬訂製服務。我們期盼與同樣對空間美學與可能性敢於想像,且熱愛品慶生活的客戶合作,創造完美空間。

恆之實踐 理念載譽

我們堅持以「巧創囍悅」為行動要領,重視與客人溝通以了解並滿足客戶的期望,同時確保在設計美學、實際空間運用與資源效益之間取得最佳平衡。多年來,在眾多客戶對我們卓越服務的肯定之下,我們取得各項豐碩成就,不但成功通過國際權威認證機構SGS的認證,亦榮獲多個國際、本地室內設計與服務獎項,標誌著我們既可靠且全面的服務水平,是為客戶的信心憑證。

16年+

室內設計經驗

2700個+

已完成項目

SGS

專業認證

獲頒23個

業界獎項

進一為二 囍躍無限

囍設計,以雙「喜」建構的「囍」字為名,寓意雙重喜悅。

「置家」乃是大事;這場喜事,我們樂意為你來辦,以心實現每項細節。秉承我們所擁戴的設計美學,能與客人一同創造高雅秀逸且滿載極致幸福感的安樂窩,也同為我們的喜悅。

願喜上加喜,讓你的生活充滿無窮喜悅。

核心價值

將心比心

我們以將心比心的服務來滿足客戶

全情投入

我們積極參與以真正了解客戶的個人需求,將其轉化為可實現且點亮人心的方案

提倡美學

我們提倡精緻優雅的生活方式

行動為先

我們主動為客戶設想實際需求,並事事「急客戶所急」,迅速解決事項

關切身心

我們於室內設計中體現對客戶心身健康的懇切關注

團隊成長

我們致力促進團隊成員的成長與幸福

我們深信,每位香港人都值得在珍貴的個人空間中盡情享受時光。有謂稱心的家總能滋養圓滿人生,囍設計團隊時刻以助客戶追尋專屬的極致幸福感為己任,冀盼「以匠人之心,琢生活之美」。

為滿足你的需求,囍設計團隊運用專業知識、卓越造工及經驗,細說著你的生活故事,並與你踏上一敞家裝之旅。以盡心詮釋你對家居空間的期望與實際需要為起點,根據所需巧妙地分配空間,再以設計細節層次分明地展現著富有意義的奢華時尚與個人風格,為空間注入獨有魅力。一路上,我們為你排除所有室內設計與裝修工程上的疑難雜症,助你樂也從容地完滿理想家園。

設計理念

交織生活點滴的創意構想

絕佳的室內設計專案,必須以人為本、創意為用。通過將心比心的傾聽與溝通,以你所冀盼的生活作為藍圖,雕琢所有設計細節。擬定的每一個空間規劃,精選的每個顏色、材質以至圖案,均是我們匠心獨運的結晶,期許創作極盡細緻的室內設計好點子,詮釋、刻劃著你的生命與故事。

當奢華高雅遇上一絲不苟

謝絕陳腔濫調,囍設計以一貫擅長的現代家居設計,助你端莊地陳述對生活與美學的個人態度。完美揉合細緻高雅與時尚奢華的設計專案,將在一絲不苟的監督下精確施工,務求讓你每每都能拋開繁瑣,沉醉於所愛的氛圍中,歸於恬靜閒適。

「囍」專業服務團隊

囍設計致力為設計師團隊營造一個以團隊為本且充滿活力、創造力的工作環境,讓其盡展才能,發展事業。

秉承企業理念,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誠意為客戶帶來超乎想像的室內設計概念,將經典優雅與當代奢華無縫融合,營造出獨特的幸福感。

為確保客人能與我們一起享受愉快的家裝之旅,我們的五隊服務團隊已準備就緒,為你提供各項服務:

項目管理團隊

致力規劃項目進程,確保所有參與方之間能合作無間,讓客戶清楚了解進度與緊接行動

室內設計團隊

善於解讀客戶的願景,提供精心構思的室內設計專案,並主動解決問題

裝修工程團隊

具有處理複雜細節的豐富經驗與工藝,對實現施工計劃至關重要

售後服務團隊

確保於項目完成後發現的各類問題得到妥善解決

客戶服務團隊

關心你在囍設計的體驗,時刻傾聽你的感受

Awards